鬼月到了,不能免俗地鬼話一下。

誰教中國人怕鬼~西洋人也怕鬼~全世界的人都怕怕怕怕鬼呢~~~

rec.jpg  

鬼故事鬼電影是把妹不可缺的大絕招之一。

可樂在追紅茶的時候,當然也擠出了量不少的鬼話連篇過。

其中之一,令紅茶記憶尤深至今啊!

 

時間:某天的晚上,紅茶和可樂愛情剛萌發不久的遙遠以前。

倆人坐在沙發上聊天,聊啊聊聊啊聊聊啊聊.....好似有聊不完的話題,

就算沒話題,隨便地上一隻螞蟻或一張垃圾都可以是有趣話題的延伸。

不知怎麼地就開始聊起了彼此的見鬼史:

『你曾遇過最恐怖的鬼故事是什麼?要親身經歷的哦!』

 

紅茶的磁場特別,所以鬼史頗豐,一開始都紅茶在講....

『但總不能都讓你一個人講吧!我男性的尊嚴何在?』可樂心裡OS不斷。

『有了!我有一個很恐怖的經驗哦~』

可樂眼睛飄向沙發旁陽台~『而且就發生在這裡哦!』

 

真的嗎?紅茶身子趕緊偎向可樂一點。

可樂嘴角揚起,笑了,帶著愉悅心情開始講鬼。

 

『那一天晚上,我一個人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。

突然──

我眼角閃過一個白影,

白影定定站在陽台那個位置不動,我感覺她看著我......

雖然我媽在房間,但是畢竟我是男生!

我不敢叫,不敢動,慢慢地閉上眼睛。

祈禱著等我睜開眼她就不見了。

 

過了幾秒,我睜開眼,沒想到,〝她〞還是站在那裡!

我嚇死了....

但還是勇敢地慢慢移動頭,想看的更新楚,沒想到她竟然跟著我的視線移動。

我往右她就往右,她往左她也往左,更神奇的她我往上她也往上....

始終跟我保持著目光餘角接近平行角度。

 

聽說,如果阿飄發現你看見她的話,就會開始纏著你不放。

所以我假裝沒發現她,開始轉搖控器,把音量調小聲,

默默注意著......怕她突然衝過來!

 

這時,突然陽台一陣風吹來,

呼呼呼~~她突然加速往我衝過來!

 

啊!~~~我一時放棄我男性尊嚴,

忍不住大叫了起來!

啊!有鬼啊!媽啊!啊!~~~』

U105P28T3D1575734F326DT20070529230000.jpg   

 

現實中可樂突然出奇不意的在紅茶耳邊大叫,

聽的專心的紅茶當然嚇一大跳。

一把用力抱住可樂。

 

可樂:『哈哈哈,膽小鬼,嚇到你了。』

紅茶(白了可樂許多眼):『你很機車耶!然後呢?』

 

『然後,

我媽聽到我大叫,趕緊衝到客廳:怎麼了怎麼了!

我跳到我媽身後,手指陽台:那裡有個阿飄,一直站在那裡......

我媽也很害怕,但還是壯著膽去把陽台玻璃門拉開,大叫:誰在哪裡?

但卻是什麼都沒有,連個白影都沒有。

 

接著我開始描述剛才的狀況,我媽站在我旁邊專心聽著,

突然──我媽一個拳頭用力拍了我的頭一下,死囝啊ㄅㄡˇ!

 

我媽又氣又好笑,不停罵著,然後拿下我鼻樑上的眼鏡:鬼在這啦!』

 

鬼影揭曉!

原來,白影就是一小片卡在鏡框邊上的白色衛生紙。

先前可樂隨手抽了一張衛生紙來擦拭鏡片,結果一小片衛生紙夾在框條上,

這就是窮追不捨,擺脫不了的靈異衛生紙事件發生的經過。

 

 

 咦~紅茶小語:什麼最可怕,人嚇人最可怕。

世界何其大,如果只有人類存在,豈不太寂寞了嗎?

所以,人不犯鬼(泛指所有異生物或外星人),鬼不犯人,

存著尊敬的心,又有何所懼呢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earp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